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计算机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0 10:44:21  作者: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联合计算机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山西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百信信创产业基地开展“合力推动教育新基建,携手共筑信创人才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参观了山西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信创科技成果展示,在百信信创重点实验室和全生态产业展厅了解了信创硬件产品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信创软件产品研发情况,并体验了百信信创整机产品的使用效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学资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信创领域应用创新发展、加快推进信创信息化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