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4 09:42:43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3月13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崇学楼B507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s.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高校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科技力量,必须紧紧抓住新时代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历史机遇,把数字化作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支点,以教育数字化支撑、推动、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书记曹建芳领学了近期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庄荣文署名文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数字中国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结合业务实际交流了推进教育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相关工作思路。

最后,曹建芳书记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在探讨实际业务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不断擦亮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