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须知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络服务 > 用户须知 > 正文

局域网用户责任书

时间:2014-04-04 11:08:57  作者:  点击量:

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是学校直接领导的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其目的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实现校园网内计算机间的信息资源共享并与Internet网络互连 、其主要服务对象是我院的教育、科研和管理机构,以及我院的广大学生和教职工。

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的所有用户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1、须遵守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遵守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制定的规定和制度,按时缴纳有关费用。

3、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不得利用计算机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漏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4、必须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监督检查。

5、在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上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破坏网络设备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但并不局限于):在网络上发布不真实的信息、散布计算机病毒、使用网络进入未经授权的计算机,不以真实身份使用网络资源等。

6、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上的信息和资源属于这些信息和资源的所有者。其他用户只有取得了这些信息和资源的所有者 的允许后,才能使用这些信息和资源。网络上软件的使用应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法规。

7、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的用户有义务向各级网络管理员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行为。

8、个人用户密码应由使用者本人妥善管理,并应经常更改密码,防止被盗,对由被盗密码引起的网络费用,由使用者本人承担,管理方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9、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用户,忻州师范学院网络中心将对其警告并有权停止对其服务,必要时将诉诸法律。

我作为忻州师范学院校园网的用户,同意遵守上述规定,如违反规定不适当的使用网络,愿意接受处罚并承担法律责任。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                              职务、职称:

通信地址:

邮编:

电话:

日期: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局域网入网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