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中心曹建芳、杨惠烽参加省工信厅组织的信创调研

时间:2023-04-28 17:49:19  作者: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信创产业发展,4月23日至26日,我中心主任曹建芳、副主任杨惠烽应邀参加了省工信厅组织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教育行业应用调研活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山西医科大学、大同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多所高校相关部门的人员。

在山西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办公室高级主管王洋的带领下,参加调研的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麒麟软件有限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科技大学信创实训适配营、天津职业大学实训室、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体育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北京科技大学龙芯教学平台实验室、国家信创园、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家充分理解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共同展望为世界信息技术发展贡献中国技术、中国体系、中国方案的美好愿景。

参加调研的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更好的促进了高校和国内高新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加强信创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推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27113304

微信图片_20230427113234

微信图片_20230427113206

c43ab2955d1c3b273ec499ce82c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