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召开网络核心机房安全设备授权采购项目验收会议

时间:2023-06-14 18:33:39  作者: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在崇学楼B507室组织召开忻州师范学院网络核心机房安全设备授权采购项目验收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计财部、资产管理部、审计部、信息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卫主持会议。

首先,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曹建芳教授对该项目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接着,项目实施方—山西直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对项目的关键技术、实施方法、主要内容、风险影响等具体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验收人员在认真审查项目建设情况之后,一致认为项目实施方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达到预期目标,经费使用合理,符合验收要求。最后,王小卫院长总结讲话,对我院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实施方要定期对设备进行巡检维护,切实提高校园网络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