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校区校园网使用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2-14 17:18:56  作者:  点击量:

各单位:

截止目前,信息网络中心核心机房已搬迁完成,正在调试过程中,校园网基本服务已经开通。受新校区网络软硬件更新的影响,校园网使用方法稍有变化,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办公网络实现有线无线全覆盖,无须使用VPN登录。无线网络名称为“xztu-楼宇名称的拼音”,密码统一设置为“88888888”。如行政楼校园网无线名称为:xztu-xingzhenglou。

2.各单位在智慧忻师上线的流程,请在近期安排本单位人员自行测试,并建议学院教职工积极使用上线流程办事,如发现问题及时联系信息网络中心进行调整。

3.受搬迁出口带宽IP地址变化的影响,部分单位信息化系统近期登录可能会出现异常,如有问题,请相关人员及时与信息网络中心联系解决处理。

4.在校园外须先登录VPN,方可使用校园网服务。搬迁之后,登录VPN的地址更改为:https://111.52.253.11:10000/,具体可采用以下两种操作方法:

(1)双击VPN登录图标,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取消”按钮,然后输入上述新地址,单击“连接”按钮即可。

(2)校园网主页上点击VPN链接,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5.如在使用校园网络方面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信息网络中心办公室芦老师(18003505262,65262)联系。

 信息网络中心  

 20222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