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共建网络安全合力”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1 18:33:57  作者:  点击量:

 6月10日,适逢建党100周年前夕及“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师生网络安全素质,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我院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共建网络安全合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学院主校区中马路进行,通过悬挂横幅、主题演讲、发放资料、知识竞赛、抽取奖品等环节,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和提供网络咨询服务,讲解预防网络和电信诈骗知识,包括免费WIFI接入、扫二维码、出售手机前脱密、手机短信和网络兼职诈骗等防范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信息网络中心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下一步信息网络中心将不断探索网络安全工作的特点规律,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与能力,强化网络安全工作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撰稿:杨惠烽      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