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赴徐向前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09:57:16  作者:  点击量:

学党史、忆先烈,延续红色传承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成果,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于2021年11月19日组织教工党员赴五台县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一行首先来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向元帅塑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五研所支部书记赵新平教授领誓,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总支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展馆,在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了关于徐帅在不同革命时期的光辉事迹,无论在战争艰苦年代还是革命成功以后,徐帅始终保持了坚定地革命信仰,旺盛的革命斗志和廉洁的工作作风,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百折不挠、鞠躬尽瘁,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参观后,总支全体党员内心里无不为徐帅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感染,无不为徐帅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我们党员干部要传承这种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做一名忠诚、尽责、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