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5-03 15:57:28  作者: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学北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总支书记曹建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计系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线上列席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426154325.jpg

学习过程中,党总支书记曹建芳提出,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和材料。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惠烽、五台山文化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新平分别立足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忻师家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