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武装保卫部、信息网络中心与忻州移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23:20:53  作者:  点击量:

党建和创搭平台  携手共建促发展

武装保卫部、信息网络中心与忻州移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2022年6月27日,我院武装保卫部党支部、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忻州分公司客户部党支部在中国移动忻州分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武装保卫部部长任建国、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曹建芳等一行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移动忻州分公司总经理刘玉峰出席活动。会议由中国移动忻州分公司客户部党支部书记王国军主持。

在共建交流会上,任建国部长、曹建芳主任对忻州移动给予学院新校区安防和网络建设方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就各自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希望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逐步形成长期健全的校企合作机制。忻州移动刘玉峰总经理感谢学院对移动网络服务的高度认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希望不断深化务实合作,通过在5G+、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一系列合作,开启新型校企关系的实践典范。和创三方一致认为,此次支部共建是党建引领下业务高度融合、走深走实的有效举措,必将推动三方在理论同学、组织共建、业务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方面增进共识,深化合作,开创5G新技术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随后,任建国、杨惠烽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与中国移动忻州分公司客户部党支部书记王国军签订了校企党建和创协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忻州移动云计算数据中心和智慧安防控制中心。

稿:杨惠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