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时间:2022-09-23 17:06:00  作者: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2日下午,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在博望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总支出席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书记曹建芳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前期准备阶段,根据《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忻州师范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组织各党支部提名确定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上报学院党委组织部审批。

会上,首先由总支书记曹建芳宣读关于党总支党代表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批复、介绍了本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工作人员管利宣读了本次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一致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认真行使党员权利,确保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同志为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师范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严格规范、秩序井然,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精神要求,同时也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0922总支党员大会\lADPJxDjzTBySwLNDYzNEhA_4624_346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0922总支党员大会\lADPJxf-ynn_Su_NCZDNDMA_3264_244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0922总支党员大会\lADPJwKt0p1SlwzNDYzNEhA_4624_3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