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7 18:08:04  作者: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崇学北楼B507室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DingTalk\125517946_v2\ImageFiles\ed\lQDPJxbJEyBIZevNBQDNBqqwS2wJNhry8E4DSoHSCkCJAA_1706_1280.jpg

集中收看结束后,中心教职工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刻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为负责学校校园网络运营和智慧校园建设的部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搞好校园网络和智慧校园建设,积极弘扬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忻师网络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