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工作 > 中心党建 > 正文

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11-04 10:53:51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1日下午,公共教学教辅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建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总支书记曹建芳以“扬帆启航新征程,踔厉奋进新时代”为题做了分享交流。

曹建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和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自觉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她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学院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我校未来五年“2263”重点工作任务。最后,她结合总支工作实际,强调要以“党建+”模式为引领,采取“三强三抓三融合”的工作方法,将总支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进“信息”强基、突出“智慧”赋能,助力学校“1233”发展战略,不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笃行实干,踔厉奋进、勇毅前行,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谱写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